News 最新消息
18 Aug 2021
產品資訊
Pakelo Classic 老爺車或自行車的機油?

現代潤滑油中含有的添加劑並不適合所有老式發動機。它們是根據不同的假設和不同的組件製作的。Pakelo Classic系列潤滑油的設計旨在保護經典汽車和摩托車的真實性和摩托車部件,並根據經過校準的特定工作防止撕裂和磨損。

我們來看看發動機油。根據建設期,每輛車都有自己推薦的產品。

PAKELO CLASSIC 50s MOTOR OIL :用於老式汽車和摩托車的 monograde 礦物機油,建於1900年至1950年之間。適用於汽油或柴油四衝程發動機和歷史悠久的摩托車。該潤滑劑具有為經典發動機發動機製造的清潔劑水平,防止煙灰堆積和潤滑迴路中的沉積物。在近距離更換間隔的情況下,它可以用作磨合油。與青銅,銅和黃銅等有色金屬完全兼容,即使長時間不使用也能輕鬆啟動。粘度範圍:SAE 30,SAE 50。Pakelo包裝:1升,4升,25升。

PAKELO CLASSIC 60s MOTOR OIL:用於老式汽車和摩托車的多級礦物機油,建於1950年至1970年之間。該產品符合時期技術規範,但它利用了潤滑領域的發展。中等洗滌劑水平(與橡膠墊圈兼容),該潤滑劑具有防腐蝕,抗撕裂和磨損性能。它在冬季停止時留下保護油膜保護機械部件。標準粘度範圍:20W-50,滿足SF / CC要求。Pakelo Classic 60s機油可以更容易啟動(SAE 20W),長時間使用後可提供更高的保護(SAE 50)。Pakelo包裝:1L,4L,25L。

PAKELO CLASSIC 70s MOTOR OIL: 1970年以後生產的老式汽車和摩托車的多級礦物油。這種油利用了洗滌劑添加劑的現代原則,但它同時尊重歷史性的汽車標準。它具有高潤滑能力和良好的抗氧化能力,具有粘度穩定性和恆定的發動機油壓。該產品還可防止腐蝕,撕裂和磨損。粘度範圍:SAE 15W-40,SAE 15W-50符合API SL / CF要求。Pakelo包裝:1L,4L,25L。